工程進行到貼磚(終於!)雖然磚的面積不大,但是畢竟是自己選擇的磚就特別想看❤️果然貼出來真是小家碧玉的可愛啊🤗這種磚就是怎樣都帶有一點美式風格,非常適合女主人啦✌️️

連細節都是美式風格(壁龕、置物矮牆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師傅認真施做的洩水溝👍這個洩水溝可是做盡功課而來的呢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廚房地面的灰白仿水泥磚~真的超好看,當初真是選對了😍

 

跟廚房相呼應~玄關用同系列的深灰仿水泥磚

磚貼完了換大門。我跟老公選的是國堡門~選了特價的款再客變成鐵灰色,但是因為還沒施工完就不拆除外包裝了(真想趕快撕下來看看廬山真面目) 感覺就是大氣✨✨

 

再來就是木作進場了。

當初為了省預算,把很多物件都換成傢俱或是系統櫃,唯一木作的便是加高的木門和電視櫃、玄關櫃,以及房間書桌的書架層板。

     

神經兮兮伴隨焦慮症的女主人如我,其實中間一直煩我朋友😆一日三變就是在說我啦!因為我會一直希望每個細節都做到最完美、怕自己想的不夠完善(多少個失眠夜晚)所以對每個當初開會做好的決定又忍不住的一直重新檢視(我當老闆一定會被討厭)

 硬是要在現場再對一次材料的龜毛人⬇️

廚具丈量那天我沒拍到照片。但是我必須說~mini廚具的老闆娘陳小姐好貼心又專業,

她是那種妳忍不住想靠在她肩上的女人啊~~😆

我依照對我朋友的規格盧小她,她都非常快速又專業的說明並及時處理,

屏除我的疑慮~老闆娘是燈塔啊✨✨就更期待廚具了!(是說要等好久啊~~) 

接下來就是等油漆啦✌️️

arrow
arrow

    tkhous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