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,標題應該改成“愛煮飯”的女人。

我對廚具的龜毛應該到了設計師想要砍我的程度。

在他們笑咪咪溫文儒雅的背後心裡應該不知道殺了我幾刀。

但是一個愛煮飯,又剛有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家(好拉跟老公分享的家)的女人心中

廚房是最重要的地盤了~~所以控制狂如我就成了脫韁野馬,把廚具拉出來自己發包了

廚具的細節真的很重要啊!不論是檯面高度,動線規劃

不是你們男人會懂得!這是屬於女人的天下!

 

我前前後後其實也不過就拜訪了兩家廚具公司,和我大學同學推薦我的另外一家報價

一家是八里的吉祥廚具,一家是板橋的mini(玖大)廚具~另一家是我朋友的廠商我就不得其名了

八里的吉祥廚具是幫我畫設計圖的設計師配合的(就是那家很紅的吉祥幫大家抓個圖)

螢幕快照 2017-02-21 下午7.45.23.png

其實他並沒有不好,他只是有點貴XD阿,還有一點臭跩。醬

但我坦白說~~~他們真的很專業廚具很漂亮,然後都超高級的將。假如多一點預算吉祥沒有不好。

所有的事情都是卡在預算,所以雖然特地去了八里一趟,人家也畫圖了也報價了~還是殘念地說再見。

我同學的廠商報價出來跟吉祥差了兩萬塊,我還是覺得不對阿這個價格,所以也作罷。

回過頭來自己再想想~難道板橋沒有適合的廚具公司嗎?畢竟家住板橋找個近一點的方便

就在網路上找到了mini廚具。

 

一開始我也是觀察觀望,還偷偷跟蹤了人家的網路足跡(變態嗎)

還請他們報價了,給的價錢算合理~覺得他們對於自己的東西似乎有自信

在網路上也非常大方的報價~所以覺得好吧!姑且一試~

反正廚具這東西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想法,剩下的就是價錢跟做工專業度了

於是就預約了某天的平日過去工廠瞧瞧。

工廠就在我的母校附近~浮洲橋下,外觀就是一般的工廠

S__57221140.jpg

一樓是工人們施工的地方

S__57221144.jpg

上去二樓之後才是展示間跟辦公室~

S__57221143.jpg

S__57221142.jpg

當然拉!是比吉祥廚具的展示間小了有一半~不過工廠都差不多

大同小異。

接待我的是劉小姐,很親切地跟我解說很多東西

也不會因為我選美耐板跟木心板桶身沒送XD(吉祥的小姐真的瞬間臭臉)

現場試用了幾個緩衝抽~看看其中的差別有多少,最後還是用blum的

還跟我分享了不鏽鋼面板的一些保養方式

有什麼尺寸要改現場馬上畫圖也太有效率哈哈

 

因為不想把錢花在面板,所以我選了萬年不敗的美耐板

給掰的選了亮面白色美耐板~企圖假裝自己是結晶鋼烤(虛華)

S__57221141.jpg

曾經有人跟我說沒有亮面白色美耐板這件事.....害我多少個夜裡都睡不著啊啊啊啊啊(還我睡眠)

anyway~接下來就等磁磚鋪好就可以進去丈量了耶耶!

arrow
arrow

    tkhous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