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走進去的瞬間其實我超感動的。(下圖凸肚者我同學也XD)(後方為我同學的同學也是舊識)

IMG_4284.JPG

本來想隔間進場的那一天溜去看看,想趕快感受一下那個空間感

但是無奈下班後實在有點累於是第二天才過去瞧瞧。

 

有感受到這個光線嗎?還伴隨著一股涼風~~雖說盡頭的廚房區有打光,但是也能感受到光線

下方兩張一比對更明顯~從廚房的角度拍過來~光線終於進來家裡了(左新右舊)

IMG_4281.JPG IMG_7079.JPG

當初設計師有提供很多個版本的平配,最終我還是堅持這一個所有房間都有光線的設計

雖然公共空間會有點犧牲,但是每個房間都充滿陽光真的很舒服

 

這是從主臥門口拍進去的樣子。因為有柱子當屏障又離窗台一點距離,光線非常柔和

覺得好舒服喔~~我以後應該很會賴床吧!XD

IMG_4285.JPG

 

這間是小孩房~很單純的一張大窗戶

IMG_4286.JPG

然後我利用牆壁內凹的畸零空間,隔出了長型又大的儲藏室

IMG_4279.JPG

雖然應該很多人覺得這麼大片的空間讓給儲藏室有點可惜

但是我覺得與其大又畸零不好利用,光線又會有死角

不如留下俐落直線到底的牆壁,將空間拿來收放雜物~多好

加上另個設計師好友耳提面命的跟我說一定要有足夠的儲藏空間

我相信這絕對是個好選擇

 

我最重要的空間~廚房也是陽光充足

廚房我沒有做天花板,我就是想要我的廚房天花板高高的~露出管線也很ok

讓我極簡風的廚具有點打破秩序的感覺

  

好期待喔~越來越漸入佳境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khous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